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以行動與你同在 #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
 
每逢大型勤務,為了確保民眾的安全與秩序,都會出動許多警力,長時間的勤務,考驗警察同仁的體力與耐力。
 
我們深知同仁在外服勤的辛勞,除了在勤務佈署規劃上著手,以最少的警力做最有效的運用外;去年年底在業務單位及各方的努力下,警政署正式推出 #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 給予同仁最實際的支持,從食、住、盥、休等方面,營造健康、友善且有尊嚴的執勤環境。
 … 更多
關於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的細部介紹,可參考NPA署長室製作的懶人包:
https://www.facebook.com/NPA4U/posts/1199030480134611
 
能夠有這樣的成果,是每位警察同仁辛苦付出的成果;未來,讓我們繼續努力,一起讓警察同仁的生活過得更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