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 今天是一年的第一個節氣,#立春 🌸
🐶 春天要來了~#總柴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一起開心過好年 🌸
 
🤓 #衛福編編 也提醒大家,維持 #肥皂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人潮擁擠場所密閉場所務必戴口罩、#八大類場所戴口罩、#打噴嚏摀口鼻 等衛生 #防疫 好習慣喔!
 
#總柴花 #立春那天總柴吃飽飽睡好好(好像跟別的日子一樣)
圖片
留言
  • 黃秋月
    總柴、總柴你愛乾淨整潔衛生又努力、我們台灣人人和你同心齊力配合總柴一起來抗疫、最後 大喊 一聲(總柴)… 更多 我愛你!阿中部長和所有有關抗疫的所有團隊人員們、 我們許許多多的台灣人民 都很感謝你們的辛苦付出, 感恩謝謝你們大家 努力的在 防疫 守護台灣人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你們是台灣的抗疫英雄, 你們是台灣人的驕傲 和榮幸、 台灣有你們真好👍👍👍加油!!,💪💪💪愛你們大家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