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漁業三法拚本會期修法通過】 確保我國漁民在遠洋作業權益及利益,行政立法政策協調會報昨晚達成共識,立法院本會期結束前將通過漁業三法修法。行政院將迅速成立跨部會專案工作小組,加強相關執法工作及打擊「非法、未報告、不受規範(Illegal, Unreported, Unregulated, IUU)」漁業具體行動方案。 至於相關修法內容是否以立院版本為主、相關裁罰標準,以及涉及是否與歐盟再次溝通等等,行政院表示,尊重立法院修法結果。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漁業三法拚本會期修法通過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為確保我國漁民在遠洋作業權益及利益,行政立法政策協調會報昨晚達成共識,立法院本會期結束前將通過漁業三法修法。行政院將迅速成立跨部會專案工作小組,加強相關執法工作及打擊「非法、未報告、不受規範(Illegal, Unreported, Unregulated, IUU)」漁業具體行動方案。至於相關修法內容是否以立院版本為主、相關裁罰標準,以及涉及是否與歐盟再次溝通等等,行政院表示,尊重立法院修法結果。
留言
  • 林欽堯
    你們什麼時候,才要修改在的法律和那些恐龍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