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除舊佈新系列3
【🧧保佑神明燈安全 保佑大家平安🧧】 神明燈24小時全年無休點燈保佑大家平安,我們是否曾經觸摸關心它?是否發現它電線熱熱?燈泡光線是不是變暗?是否未貼上「商品檢驗標識」?這些徵兆都表示神明燈存有潛在電線短路引發火災的風險,一發現有這些情形,就要儘快更換貼有「商品檢驗標識」的神明燈。… 更多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與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在去年(109年)6~7月合作採樣15件市售神明燈,檢測查核結果在品質項目有1件不符合規定;標示項目有11件不符合規定;重要零組件比對有2件不符合規定。 提醒大家選購神明燈時要檢查各項標示是否清楚,使用時要注意放在平坦、穩固的地方,避免貢香及香的灰燼接觸到神明燈及電線,也要避免重物以及桌腳(邊)壓到電線,以免造成短路發生危險喔。
影片
留言
  • 田中充
    こういう火災予防広報はとても大切です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