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闖關遊戲 Hakka花貓杯幸運得主出爐囉!
【 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 闖關遊戲 得獎名單公佈】 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 闖關遊戲活動已於 106 年 7月 26 日 23:59 正式截止,經過照片審查同時確認資格無誤,今日正式公布確定闖關成功的二十八名得獎者;全部得獎名單如下: 【Hakka花貓杯 幸運得主】
林瑞珍
楊湯米
Jason Lin
張馨月… 更多
林黃府
邱玉花
Sally Wan
Winnie Lin
Jeff Lau
Chinying Hsu
張維真
雯婷
魏妙文
沈郁翎
黃裕凌
李清祺
Tien Chu
吾玄
王瘦子… 更多
超連結 FEVERSOCIAL.COM

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闖關遊戲

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桃、竹、苗、中沿線的客家鄉鎮,以「慢食、慢遊、慢活」的旅遊形式為主軸,希望大家深度體驗客庄文化風情,以及悠閒地欣賞沿線的山林美景,從心感受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的人文魅力。 德國浪漫大道以中世紀風情聞名於世,日本浪漫大道以懷舊人文加上溫泉名勝為特色,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包含自然生態、古蹟建築、老街聚落、經典美食、文化體驗等,希望遊客對客家質樸之美,留下深刻好印象! 為了讓民眾對台三線風貌有更深刻的認識,特別舉辦趣味闖關遊戲!只要依照活動指示,在限定時間內找到指定地點,拍下照片,火速上傳,在最短時間達成任務者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紀念小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