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因天災因素造成柚子等水果欠收,公司無法依約出貨,這時,女兒與公司的人建議可以魚目混珠,混入不良品,但是爸爸不同意
爸爸:魚目混珠,這種違法的事情我不會做,出去
女兒:你怎麼這麼固執,不知道變通,怎麼和別人競爭
藉由別人的口中,女兒慢慢發現,父親堅持的背後,有著一段令人鼻酸的往事…… 這部法務部廉政署製作的微電影,是從107年開始,第3部以「誠信」為主題的微電影,內容除了親情外,更點出了企業誠信經營的背後,所肩負的社會責任與正向價值。正如片名所示「幸福 勻勻仔走」,在生活中一步一步、腳踏實地走過的點滴,累積出幸福的滋味。 最後,影片中有許多感人畫面及好聽配樂,但小編才不告訴您呢!趕快自己去看吧!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