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夢想起飛系列二
空軍防空砲兵第501營本部連-----葉鑫亮中士
葉中士服役前曾擔任巧固球國手,並多次榮獲新加坡亞洲盃第1名、全國師生盃第3名及全運會第5名等殊榮,在98年服役入伍成為志願役士兵,102年轉任志願役士官,目前於空軍防砲501營本部連擔任車駕士職務。
葉中士經常利用休假時機,至巧固球推廣學校協助培育選手,並且也擔任表演空軍Q版大頭娃娃的靈魂角色,每次精彩的表現,都能吸引民眾目光,成功行銷國軍優質形象。
葉中士相信他在成為志願役士官後,能接受各項的挑戰及磨練,相信唯有以積極進取及百折不撓的態度去面對,方能突破重重艱難,他也勉勵有意要加入國軍的有志青年,勇於築夢,讓夢想起飛,也讓自己的人生更多采多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