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排球隊友有志一同從軍 黃亭瑋與郭雯郁默契佳 服務於空軍第439聯隊的黃亭瑋下士及郭雯郁上兵,她們曾是屏東縣烏龍國小排球校隊的「隊友」,在國中及高中時期則成為「對手」,2年前選擇卸下球袍從軍,又成為保家衛國的「戰友」。… 更多 「後勤補給」攸關部隊戰力發揚,郭雯郁上兵在單位負責飛機修護器材的「倉儲管理」,將修護器材撥補單位,完成飛機修維護,而除了各機型的飛機零件外,諸如通信料件、車輛料件、輪胎、糧粖、被服、彈藥等等,均是郭雯郁管理的範圍。 「空戰出英雄,地勤一半功」,黃亭瑋下士則負責P-3C反潛機航電系統修護工作,航電系統是反潛機的神經系統,負責內部席位的溝通,更是與外部單位聯繫的關鍵角色,黃亭瑋用心維修飛機航電系統功能正常,以確保各項戰訓任務順利遂行。 黃亭瑋及郭雯郁13年前在國小排球校隊時,郭雯郁擔任舉球員的角色,負責將球送至攻擊點,而擔任攻擊手的黃亭瑋,就能給予對手致命的一擊,共同為校隊贏得勝利。 雖然她們在國中及高中時期,分別效力於不同學校,而成為對手;但是,13年後,她們又一同於空軍第439聯隊任職。郭雯郁負責「後勤補給」,適時提供負責修維護反潛機系統的黃亭瑋,關鍵的修護料件,在捍衛國防的職場上,她們又成為合作無間的「戰友」,延續排球的「隊友」感情,相當有緣。(軍聞社卓以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