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海軍小百科⚓️
✅第21集「肩袢與袖章-軍官階級」 🤷‍♂️小海錨們是不是覺得我們海軍制服最帥😁🥳,但是~常常看不懂肩上的階級~常常把「上尉」看成「中尉」呢🤦🏻‍♂️🤦🏻‍♀️ 🧏🏻‍♂️好的~~這集小百科我們特別跟 國軍同袍儲蓄會粉絲團 合作💪,透過有趣的互動來介紹「海軍軍官階級識別」✅,讓大家看到肩袢跟袖章,👁一眼就可以知道走過來的長官是什麼階級💯💯 ✳️影片最後宛柔教官準備了一個小題目😁… 更多,歡迎小海錨在影片底下留言,跟我們分享您的答案😎😎 ▶️還有還有,為了🙇🏻‍♂️🙇🏻‍♀️感謝粉絲長期對「海軍小百科」及「心靈TALK」的關注與支持👏,小編偷偷告訴大家,明天將會有小驚喜喔😚😘~~各位朋友記得持續關注我們,別錯過好機會嚕😏😏 #中華民國海軍🇹🇼
#海軍小百科⚓️
#國軍同袍儲蓄會👏
#至於傳說中的巧克力_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