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空軍頒忠勇勳章 表彰莊倍源王同義捨己殉職事蹟相簿中新增了 2 張相片。
為表彰國軍烈士捨己為人、英勇殉職的大愛情操,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8日代表蔡英文總統頒發故莊倍源、王同義上校「忠勇勳章」,期望國人永懷、追念他們的忠烈事蹟。<br> 沈司令下午先後前往空軍岡山、新竹基地,主持勳章頒贈典禮,由家屬代表接受,儀式莊嚴隆重;沈司令再度向家屬表達關懷慰問之意,強調政府、國人及國軍官兵,未曾遺忘莊倍源、王同義烈士捨生取義的偉大情操,兩位烈士的英勇精神,將永遠留在每位國人心中。<br> 受勳烈士的家屬們,相當感謝政府的良意,並對提案推動修正勳賞條例的立委蔡適應和協助通過法案的立委們,以及來自國軍官兵的關懷,他們均深致謝忱。(圖/文:軍聞社記者李一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