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一指部軍械電子廠小小螺絲釘-張智隆上士
空軍一指部軍械電子廠上士張智隆,在單位主要執行飛行戰鬥部隊各型空對空及地對空飛彈之紅外線導引組系統維修等工作,並須定期赴高山支援三軍實彈射擊演習,培養面對各項危機之專業能力及應變能力。
… 更多 為求精益求精及充實本職學能,張上士考取了工業電子、電力電子及機電整合等相關證照,期許能為自己及單位增強戰力。值得一提的是,從接獲參加本軍105年工業電子B組後勤技能競賽後,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突破萬難地從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榮獲第一名。
張上士平時個性活潑,熱心助人,不只擁有修護相關證照,也順利的取得EMT-1初級救護員證書,是一個允文允武的優秀士官,他自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未來也會持續精進本職學能,為單位及國家貢獻一份心力。(圖/文由空軍一指部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