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 社區醫療群 24小時諮詢專線☎️
  
「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 您,瞭解了嗎?
簡單來說「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就是由社區附近的基層診所,跟醫院合作組織成 #社區醫療群,提供 #以個人為中心 的連續性照護服務。
  
重點來囉~
健保署會依據前一年每一位民眾最常就醫的診所是為主要照護診所,該診所的醫師也就是您的 #家庭醫師… 更多。在這個計畫中,社區醫療群提供24小時電話諮詢服務、整體性的初級照護及預防保健、病人轉介及個案管理、不定時接獲醫療群健康促進活動通知。
  
#24小時諮詢專線 是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中社區醫療群提供服務的一部分,服務裡包含:
👉預防保健諮詢
👉藥物諮詢
👉緊急處置
👉建議醫療轉介服務
👉其他醫療諮詢服務
民眾若隨時有以上需求都可以打電話諮詢!
查詢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院所:https://bit.ly/2Wrrgvk
  
#健保署智能客服 看這裡:https://reurl.cc/9E8nyj
#健保25永遠的健康好夥伴
圖片
留言
  • Chen Candy
    麻煩解釋一下先前公告取消上限,現在冒出9/1開始部分醫材有上限是怎麼回事,是共識還是逼學會吞下去的數字?
    https://… 更多udn.com/news/story/7266/4812296?fbclid=IwAR2aqxL4H4STWpGAYIvxj_UKY5fiCYYaX5BDxrHXGviFDt3nASeeNbBuH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