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核子事故民眾防護賓果~賓果~】有獎徵答得獎名單出爐了!!🎉 大家挑戰賓果遊戲,有沒有都答對呢?相信有關注粉絲頁的朋友們,一定覺得不難吧!當然美編大大也有助大家一臂之力 🙂
只要記得這些防護心法,假如發生核子事故也不用慌張喔!小編要來公布中獎名單了!請粉絲笑納~~ 🎉國際牌全自動研磨美式咖啡機NC-R601(1名,3339元)
Jennifer PeiLei Yang
🎉… 更多2021年原能會形象(廷娟簽名)桌曆(5名,無價)
Joanna Wang、Mi Yuta Chao、陳金英、溫慧均、羅宇軒
🎉全家中杯拿鐵咖啡(序號兌換,10名)
Chiao Xu、Eric Yang、Ki Wi Yang、Yushuang Wang、尤兪蘋、坤益 林、陳銘泰、陳瀅瀅、陳露娜、廖金章 恭喜以上幾位粉絲,請於❗12月29日前❗,以私訊告訴小編,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及寄送地址(咖啡中獎人不用提供地址)!!智慧運動手環的中獎人,還要提供身分號字號喔!小編會盡快將獎品寄給大家~~ 沒抽中的粉絲,也不用灰心,現在粉絲頁上還有活動正在進行,趕快去參加吧!今年12月31日前,粉絲數超過3萬,另有神秘好禮!還不趕快找朋友衝一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