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防砲第501營第3連小小螺絲釘-李昆曜上士
在炎炎太陽底下,班長們總是身先士卒帶領著部屬完成各項武器操作及檢整,班長需負起對部屬教育、指導及輔導之責,在防砲501營第3連,李昆曜上士總是能以幽默的方式適時指正部屬,在指導之餘不忘關心及照顧,是大家心目中的好班長,不僅如此,李上士更是時常協助連上大小修繕工作,因為家中開設工程行的緣故,自小耳濡目染學得一身好技藝,不論是廁所、碎紙機,乃至於電視、播放器等,各種東西只要經過他的巧手,都能再次恢復生命。李上士表示很榮幸能利用自我技能協助單位各項大小修繕作業,維持連上生活設施運作,提供大家更好的生活品質,亦鼓勵每個人千萬不要小看自己,每個人都可以是單位的小小螺絲釘。(圖/文由空軍防砲第501營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