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悠遊中科, 台中市。 6,372 個讚 · 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悠遊中科是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之管道。 住址:40763 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2號 上班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08:00-18:00
貼文
【中科攜手18家生技醫材廠商🤝參加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
  
國內最大醫療科技展-「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12月3日至6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展出,中科管理局結合11家執行生醫計畫廠商於「中科生醫產業創新館」辦理聯展;此外,友達光電、上銀科技、達運精密、台達電子、善德生化科技、瑞基海洋、藥華醫藥等7家中科園區廠商也設攤參展,展現精準健康、微創手術醫材、智慧輔具與其他醫材產品等領域頂尖技術與製造能量。
  … 更多
開幕當日大會主席蔡英文總統在致詞時強調,將加強推動健康產業數位轉型及掌握關鍵原料跟核心零件兩項工作,包括相關檢測科技、醫療設備、疫苗及原料藥等都要確保供應無虞,以支撐生醫產業的發展。
  
近年中科管理局積極匯集中部地區頂尖生技醫材產業,鼓勵廠商投入產品研發與設計製造,憑藉快速整合的產業利基優勢,引領帶動中台灣生技醫材產業聚落發展,藉由鼓勵廠商自主研發與製造,展現科技產業廠商堅強的研發實力,也開啟生醫相關產業鏈的新商機。
  
詳細請見👇👇
https://www.ctsp.gov.tw/chinese/01-News/01-online_view.aspx?v=1&fr=1000&no=1001&sn=856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