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107年志工招募 */ 喜愛工藝,熱愛工藝,沒有工藝睡不著覺的朋友,
107年度志工招募開始啦!! 只要年滿十八歲到七十歲,高中以上學歷,身心健康,有服務熱忱以及對工藝、美術、藝術、文化有興趣者,須具備基礎電腦操作及文書處理能力。 如果具有導覽解說及語言專長者更好喔!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7年2月28日截止。 相關資訊請看這裡:
http://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74288.html
超連結 NTCRI.GOV.TW

107年志工招募訊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