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什麼! 《小美人魚》也有台語版?
不只如此,《桃太郎》還有阿美族語、華語、台語、日語、客語版??
這週日10/8 下午14:00 《台灣音樂DoReMi》,原來這些兒歌還有這麼多版本啊 ⬇⬇
超連結 PICS.EE

台灣音樂do re mi │世界民曲故事歌 (台語)

台灣音樂do re mi在世界名曲故事歌系列,將為大家繼續介紹好聽的故事歌,本集將播放台語版,以及阿美族語、華語、台語、日語、客語的一次分享給您! 沒想到國外童話故事也可以變成臺灣人老少咸宜的故事歌,並且用各種臺灣的語言改編完全無違和,好聽有趣又有教育意義!另外美蓮老師也將與大家分享簡譜的小故事,在好聽音樂的薰陶下同時吸收新知!就在本周日下午2點05分,讓您在臺灣音樂do re mi,每集都聽的笑咪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