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防堵毒品氾濫 兒少保護 我堅持 ✒ 近年來新興毒品猖獗,甚至偽裝成跳跳糖、咖啡包等零食入侵校園,許多藥頭甚至免費提供,讓青少年成癮後就開始販售,父母一個不留心,孩子可能就此掉入毒品深淵。青少年吸食 K 他命將導致泌尿系統永久受損,也將造成許多社會問題。我除了提案要求提升 K 他命為二級毒品外,也要求行政院結合各縣市政府建立毒品查緝中心,並統合教育、衛生、社政及警政機關,提供完整的查緝、防毒與戒毒支援。⚖ … 更多 另外,已被包裝成時尚配件的電子煙,美國原本採取寬鬆政策,然而電子煙對於許多年輕人來說是「入門菸」,因為煙液裡還是含有尼古丁或其他有害物質,甚至是毒品,一樣會讓人上癮,因此美國對電子煙管制從寬鬆趨於嚴格,而泰國更規定攜帶、使用電子煙,將處監禁或高額罰款。而「菸害防制法」並未明定吸電子煙等同吸菸,造成青少年在公共場所、 校園吸食電子煙都無法可管。青少年能在校園附近輕易買到各式各樣電子煙,我擔心若法律不管,電子煙一定會氾濫,且會有更多青少年進一步吸食傳統香菸,於是提案修法。 🔎 #電子煙✅
#毒品防制✅
#菸害防制法✅
#戒毒✅
#毒品查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