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咦~~愛注疫喔‼ #正向防疫 #天天開心
小編:阿法妳怎麼看起來悶悶不樂?
α編:#冷冷的冰雨在我臉上胡亂的拍 …
小編:😂這麼冷又下雨☔這天氣確實開心不起來呢!不然下班我們來去吃 #暖呼呼 的?🍲🍜
α編:耶~🥰 #同意啦哪次不同意 ~ #薑母鴨 吃起來!!
mini編:你們搭捷運在外 #趴趴走 要記得 #戴口罩 喔!!
小編:謝謝mini編提醒💖說到口罩!!小編要跟原粉們分享最新訊息📣 ✨實名制口罩自 12/31… 更多 起,逐步調整為 14 天 10 片 40 元✨
🔸藥局自 109 年 12/31 起、超商等販售通路自 110 年 1/4 起,無論成人口罩或兒童口罩,銷售片數及售價均調整為 14 天 10 片 40 元。
🔸實名制口罩將由廠商統一包裝成 10 片/包,並依藥事法規定,於包裝袋上明確標示許可證字號、廠商名稱及有效期限或保存期限等相關資訊後,再配送至藥局及超商(市)銷售,方便民眾辨識。
完整訊息👉 #衛福部編編報報
https://reurl.cc/Ezd9jg 原粉們要記得戴好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
#好好保護自己也能保護他人~💕
#原能會 眾編編們關心您💛
圖片
留言
  • Hikari Muto
    小編跟阿爾法編最愛吃了!mini編跟美編也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