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健保署, 台北市。 179,215 個讚 · 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39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官方粉絲專頁!想獲得全民健保第一手資訊?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辦理健保業務請多加運用健保署網站,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或至分區業務組臨櫃辦理
貼文
出院準備做得好 回家照護不煩惱💝
  
家是身心靈的寄託處,也是最好的療傷地~
出院準備服務讓出院回家更輕鬆!無壓力面對出院後的各種問題!
  
快來了解一下👉 #出院準備服務👈
出院準備服務是健保署考量到個案住院期間及出院後的照護與長照需求,為個案提供後續照護(顧)轉銜服務,讓個案與家人從容出院不慌張。
  
🐶出院準備辦理方式:… 更多
醫療院所會在出院前完成評估,依照個案的需求,照會相關的專業小組成員,共同討論個案出院後需要的照護(顧)服務並協助轉銜,讓個案可以順利出院,並在出院之後得到相應的長照資源與照護服務。
  
🎯若有相關需求,請就近諮詢您的個案管理師/社工師/護理師或撥打 #長照專線1966。
  
#出院準備服務
#健保25永遠的健康好夥伴
#健保署智能客服 看這裡👉https://reurl.cc/9E8nyj
圖片
留言
  • Allie Lai
    健保要破產了?
    我是吃心臟慢性處方箋的人,一次拿藥三個月,連掛號費才收350!
    收這麽便宜!
    我深感罪惡感!
    … 更多 三個月的藥起碼也收個一千五,國人吃慢性處方有好幾萬人,使用者付費,理所當然的事,而不是一味的漲國民的健保費,搞什麼二代健保,健保不從此事修改,難怪要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