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為提醒大眾重視防震及救災措施,九二一地震發生後,於霧峰光復國中現址,規劃改建地震紀念博物館,以保存地震原址、記錄地震史實,並提供社會大眾及學校有關地震教育之活教材。 413 臺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92號
貼文
[最新活動消息]🏋️‍♂️ 陸海空自助互助體驗營🏋️‍♀️8/6開放三次報名 ❗❗ 目前第二梯次(8/23-24)仍有名額,將於8/6 開放第三次報名,8/10截止。 此次報名僅提供科博館現場繳費方式,現場繳費於8/11 16:00截止。 歡迎踴躍參加!!😍 活動介紹參考:
http://apply.nmns.edu.tw/public/activity/617/actAbbr.asp?actId=617 第1梯次活動照片:
https://www.facebook.com/pg/921emtFANS/photos/?tab=album&album_id=1776496832418694
超連結 APPLY.NMNS.EDU.TW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陸海空自助互助體驗營

僅此一檔、前所未有的防災體驗營2.0版來囉! 即使參加過還是不容錯過,絕對是教室裡學不到的保命必備本領。 前年的美濃地震仍記憶猶新,想不到今年居然在同一天,又發生了震撼全台的花蓮地震,再次造成嚴重災損及人員....
留言
  • 莊佳倫
    小孩參加完第一梯次回來直呼好玩捨不得結束 度過開心又收穫滿滿的兩天 隨行隊輔工作人員很用心的幫他們記錄 要大大給個讚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