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高雄人低薪怎麼辦?高雄市長參選人吳益政正面接招!非藍、非綠的吳益政這個月委託學術機構自辦民調,發現高雄傾向第三勢力的民眾,以年輕族群及正在承擔事業與家庭的中堅人口最多,代表吳益政未來還有很大的爭取選票支持的空間! 在目前三位參選人中,吳益政和陳其邁的對比,陳42.8%、吳14.3%,但未表態達42.9%;吳和韓的對比,韓36.4%、吳13.7% ,未表態高達49.9%。… 更多 吳益政希望能和其他參選人討論具體政見,而且要提出解決高雄市四大挑戰空污、低薪、人口、財政的方案,更重要的是選舉前就要提出,不是等選舉後再談,盼這次高雄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選舉,不是整合「人」,是整合「問題」。 他始終認為,選市長就應該針對高雄的問題提出政見,互相討論,市民也要根據政見來投票,如果只會當「酸民」,選舉到了又藍綠選邊站,那「要死自己死,不要拖累高雄!」 一起為吳益政好政加油!
分享 沃草 Watchout 在【2018六都市長給問嗎】相簿中新增了 1 張相片。
#六都市長給問嗎 每日公布最新參戰名單!<br> 高雄市市長參選人 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 參戰!<br>    <br> 高雄市的提問、連署在這邊⬇<br> https://ask.watchout.tw/games/2018-kaohsiung/questions<br> 快來一起連署+1、一起問市長!<br>  <br> 目前的熱門提問包括:大眾運輸工具運量低、舉債全台最高、高雄低薪環境等問題。現在只要問題連署通過了之後,參戰參選人就會在網站上面正式提出回應!<br>  … 更多<br> 另外兩大黨參選人陳其邁、韓國瑜會不會正面回應這些問題呢?請持續關注沃草最新動態!<br>  <br> #當參選成為事實給問就是義務<br> #明天還會公布有誰參戰唷<br> #有綠有藍也有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