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 活動報馬仔—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巡演活動 📢
新竹交響管樂團,在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有巡演活動喔~
演出曲目皆是由新竹交響管樂團團員最新創作
因此充分展現新世代對客家音樂及客家文化的想法及詮釋
透過音樂,將客家文化用不同的方式推廣給更多人了解
若是假日到台三線這些景點去看到他們的演出
請您停下腳步,悠閒欣賞這一場聽覺的盛宴吧~ ❤️
💡【活動時間】
7/29(六)16:00~17:30 新竹市關新公園… 更多 (新竹市東區關新路38號旁)
7/30(日)19:00~20:30 桃園市龍潭區龍元宮廟坪 (桃園市龍潭區東龍路246號)
8/05(六)17:00~18:30 苗栗縣獅潭鄉汶水老街停車場公園 (苗栗縣獅潭鄉汶水老街35號對面)
💡新竹交響管樂團FB粉絲團連結 : https://goo.gl/T2Yx1p
#浪漫台三線 #用音樂訴說客家的故事
#新竹交響管樂團 #客家音樂饗宴
分享 新竹交響管樂團粉絲團
7月8日起新竹交響管樂團將展開一連串的戶外演出~<br> 由客家委員會支持輔導的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巡演活動<br> 這個活動隊於本團別具意義,<br> 本次演出的曲目皆由本團優秀團員創作<br> 除了推廣客家文化之外,也希望藉由創作<br> 展現新世代對客家音樂及客家文化的想法及詮釋<br> 如果你剛好到這些風光明媚的景點<br> 遇見了新竹交響管樂團的演出<br> 請您務必賞臉聆賞我們的音樂<br> 給我們鼓勵和支持~!<br> 新竹交響管樂團與您在浪漫台三線見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