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今年「2017不老青春逗陣行」🤠活動正式開始囉,第一場南區競賽於今(17)日假高雄樹德科技大學行政樓禮堂圓滿完成🎉🎉。
活力律動組的金牌🥇為屏東縣牡丹鄉kus kus野牡丹、🥈銀牌為台南市大內區環湖木瓜隊;活力舞台組🥇金牌為屏東縣佳冬鄉塭子銀髮劇團、🥈銀牌為高雄市鳥松區仁美社區關懷據點。
👏今天最年長的是來自台南市東區👍健康躍躍隊102歲的張阿公。每個阿公阿嬤們都是今天最棒的主角,展現長輩的健康與活力🤾‍♀️!
… 更多✨其他各區決賽場次將於8月24日(中區)、8月31日(東區)、9月7日(北區)舉行,以及將於10月12日辦理全國總決賽。每場活動當日📽️粉絲團都有現場直播。 🎊相關活動訊息查詢
活動官網:https://goo.gl/PjC3s3
活動粉絲團:https://goo.gl/UCkoT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