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今天是5月1日勞動節
或許您仍然辛勤的努力著👨‍🔧
或許您正準備下班吃晚餐🍳
無論您今天是否休假,都誠心的跟您說聲辛苦了,感謝有您🙇‍♂️,祝福您勞動節有愉快的好心情。
 
但我們沒有忘記在疫情的衝擊下,有許多人或許正無薪休假或充電研習中,也沒有忘記有人民亟需紓困的協助,台灣民眾黨黨團會持續的收集民意,極力爭取。
 … 更多
很遺憾昨日桃園停車場的坍塌事件,雖然誠心期望勞工們都能平安無事,但仍有女工不幸喪生,在此也至上深深的悼念,希望相關單位能善盡調查責任,並關心死者家屬,同時我們也為傷者祈福,望能早日康復🙏。
 
最後仍要提醒,疫情尚未結束,還是要記得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戴口罩、避免群聚。 張其祿
#台灣民眾黨
#五一勞動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許棋傑
    請民眾黨黨團提案檢討勞基法84~1!
    責任制應該以年薪來區分,而不是以行業來區別!
    舉例來說,每月工作288小時,年休不到80天,年收入不到50萬的保全也是84~1責任制,實在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