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資圖中心副館長榮退 #盡心盡力貢獻不遺餘力 #醫學人文教育理念… 更多 資圖中心許淑球副館長於3月29日榮退,郭世清館長暨全體館員感念她長期為學校圖書館竭智盡忠,特別製作紀念影音回顧專輯與感謝狀;院長查將軍特別頒發圖書館榮譽顧問證書,對於許副館長服務24載期間時常帶領館內同仁舉辦圖書推廣活動,為了宣導以「孝親尊師,仁心仁術」的醫學人文教育理念,已舉辦八屆感恩季主題書展。院長肯定許副館長勇於任事、盡心盡力、貢獻不遺餘力表達嘉勉,並祝福許副館長健康快樂、情誼永在、源遠流長! 😀許副館長貢獻事蹟:
民國100年景觀閱覽區啟用以提供舒適陽光的閱讀環境,民國107年菀雲閣揭牌以提供博雅教學的共享空間,民國109年校友著作專區揭牌以彰顯前輩著述的效法典範。 縱觀近十年來,民國100年國軍醫院圖書館聯盟成立,是致德資圖中心與國軍醫院八家圖書館達到資源共享目的;去年適逢雙甲子校慶舉辦『館藏珍貴文物特展』,更令觀展貴賓及海內外校友感動不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