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α 編:叮叮噹🔔叮叮噹🔔
小編:阿法編~準備過聖誕節🎄了嗎?
α 編:對阿😁我等著小編的聖誕禮物🎁
小編:嘻~小編努力籌備中,大家可以小小地期待喔!有很多抽獎好禮要來送給長期一直支持我們的原粉們,當然小編的聖誕願望是有更多朋友們可以來幫我們點讚支持呦~您的一個點讚👍是小編群們最大的動力💛 原粉們也不要忘記 #秋冬防疫專案 今天開始喔!!出入「#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 更多宗教祭祀、#洽公」等八大類場所都要戴上口罩喔! 未依規定佩戴口罩,經勸導不聽者,將依法開罰 3 千元以上 1 萬 5 千元以下罰鍰!原粉們答應小編一定 #愛注意 好嗎?🙆‍♀️ #看桌曆_認識原能會,12月份形象大使是明眸皓齒的 #洪婕芸(ღ˘⌣˘ღ)!有原粉在科普展的直播中跟小編一樣被圈粉嗎?😍 #桌曆照片的小故事 是原能會的重點業務之一 -#醫療暴露品保
還記得小編前幾日介紹的 #螺旋刀 嗎?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輻射在醫學的應用,隨著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各項醫療設備也越來越先進,原能會為了保障國人放射醫療品質,推動醫療輻射曝露品保。
#原能會 ✨定期針對儀器設備作品質測試,讓放射治療能照得不偏不倚,照的不多不少。
#原能會 ✨長期對放射診斷作把關,在合理的劑量下,獲得品質良好的影像,供醫師診斷。
我們也要感謝醫院裡的 #放射師 及 #醫學物理師 們,由於他們對儀器的品保與校正,才能讓我們享受高品質的輻射醫療。#港溫 💖 💛 #輻射安全把關 請民眾心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