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運毒車沒收拍賣 桃園創首例👍 因應今年7月1日實施之刑法修訂沒收罪章,楊梅分局連續破獲販毒集團,並依新上路之沒收條款,對於嫌犯販毒時所用之交通工具施以扣押,先後兩案共計扣押8部自小客車,於10月26日完成其中一部白色車輛拍賣。 對於刑法新修訂之沒收條款,是類小蜜蜂開車毒品宅急便之集團性犯罪,另行將犯嫌所使用之8部轎車執行扣押,日前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針對扣案車輛,其中一部白色車輛經當事人同意拍賣,經過兩次拍賣程序成功以新台幣39萬2仟元拍售,成為桃園第一例完成犯罪工具拍賣案例,經扣押後先行將車輛拍賣保存價金,俟法院裁定沒收再將價金存入國庫。
圖片
留言
  • Alice Wang
    毒品害人不淺!查獲車輛拍賣贊成。所得就像法院裁定的全數繳國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