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世足賽戰況迭有爆冷驚奇,身為阿根廷隊球迷的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看完「阿冰」「阿克」之戰後,忍不住說:「球王梅西拉不了全隊,團隊合作真的比明星更重要!」 黃珊珊議員在港湖區連任了五屆市議員,自1998年到現在,為民服務已20年,她說:一個人一輩子做一份工作超過20年,如果沒有服務的熱誠,真的很難撐下去。回首,最感謝的除了一路以來支持她的港湖區選民,還有身邊同樣堅持了20年的助理們。… 更多 珊珊服務團隊的成員,年資都動輒20年、10多年,主任張冠韻(圖 珊珊右邊)、張家銘(圖 珊珊左邊)都做了20年,圖 右一的羅元坤16年、右二李佳妍12年,左一陳宥丞更是從12歲起,就幫著珊珊一直到現在也達20年。這屆2018市議員選舉,珊珊帶著團隊一起入鏡,文宣中主打20年團隊「不忘初衷」。 黃珊珊議員說,不A錢不貪錢,自己在港湖區20年都沒有置產,助理們也買不起房,都在租房子。為民服務這份工作,無法給助理們大富大貴,但她能給的是一份榮譽感,讓服務團隊出門都能抬頭挺胸「我們是珊珊團隊」。黃珊珊也拜託港湖區的選民,年底請一定要出來投票,把票投給她,選票是對她的團隊的肯定,努力的人應該受肯定!台北市議員黃珊珊 🎉【為認真的最佳團隊喝采】⚽️ 留言輸入 GOOOOAL 看看進球與大家歡呼的特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