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台北市。 214,576 個讚 · 18,040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院第十屆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
貼文
《人民就起來合理的革命吧!》
~高金素梅2018.06.19 7月1日起,退休的公務員、教師、警察與消防人員的新制退休金即將實施。立法院加開臨時會,執政的民進黨要快馬加鞭,準備把退役軍人的年金闖關通過,要與退休的公教警消同步在7月1號實施。 大家都明白,執政黨要消滅退休的軍公教警消的意志是非常的堅定,加上完全執政的絶對優勢,明天,退休軍改一定會通過。7月1日起,退休軍公教警消的生活將陷入困境。… 更多 曾經30幾萬的軍公教警察跟消防人員,一生堅守崗位,讓台灣社會起飛茁壯,從貧窮進入小康再走向富裕,為的是台灣的社會生活更安定更美好,而他們的認份僅僅只想要退休後的穩定生活。現在,夢將碎,而年紀也已經無法東山再起,幾十萬家庭將陷入困境,這是何等殘忍的畫面! 什麼是「信賴保護原則」?就是人民對國家所給予的承諾的合法期待。當執政者「違反人民對國家的合法期待」,這等同政變,是執政者發動對人民的政變。 當執政者違反「信賴保護原則」,人民就只能合理的「革命」吧!
影片
留言
  • Vivian
    砍下來的錢養網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