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小段:謝謝你終於願意還原當年我在夾縫中的苦,這也證明書中把我寫成派系的棋子,完全是錯誤的。但是,有關謝院長當年協調我「讓葉」的部分,請您不要責怪謝長廷院長。 當年的高雄,最早跳出來喊出「北蔡南葉」,呼籲高雄應該讓菊蘭姐選的,是趙文男主委,並不是謝系。 我從一月分宣佈參選,謝系子弟兵按兵不動,後來甚至集體勸進葉菊蘭,這些過程,謝長廷院長幾個月的時間,人都在哈佛,而高雄的情勢,已經發展到黨政高層,都希望葉菊蘭選。等到他回來,積極在第一線協調「讓葉」,成為浮出檯面的人,是因為我沒有退,他必須協調我。 12年後重提往事,刀重重的揮,血汨汨的流,到底所為何來?… 更多 請小段了解,謝長廷在高雄,是帶領高雄轉型的先行者,高雄人都很感謝他;他爭取2009世運會,菊姐書中描述的,這是讓菊姐在世界的舞台聲望升起的事,搭舞台的人,是值得被飲水思源的人,何以書中,被妖魔化寫成壞人? 把管碧玲和葉菊蘭寫成「為了阻斷新潮流去路的派系的棋子」,這本書錯了;把謝長廷寫成擺爛、初選完了還在中執會抓狂不接受的壞人,這本書也是錯了。 事實越澄清,越證明書中有錯,其中造成的傷害,每多賣一本,就每多傷害一次,我還是很希望,沒有修改以前,不要再賣。不能只推給「天下」,因為,難道菊姐不在乎書中的對錯,以及其造成對同志的傷害?我不知道書的出版是如何簽約的?難道菊姐本人對書的內容對錯,沒有主張的權利?我不相信有這種合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