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毒犯衝撞警察 #警方奮勇攔車逮捕
 
新北市警局新莊分局昨晚間9時20分許時,於新泰路上發現一台可疑車輛,經攔查卻不停,一路由新海橋往板橋方向逃逸,過程中該車還一度衝撞警察同仁,造成洪姓警員腿部受傷,十分危險。
 
經警方發動警網攔截追捕,終於在新海橋上中央分隔島,利用前車阻擋才迫使嫌犯停車就逮,並在車內發現毒品及空氣長槍一把,後依毒品和槍砲彈藥及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 更多
追捕過程真的相當驚險,最終能順利逮捕犯嫌,真的要給英勇的警察同仁肯定與支持,也希望受傷的學長能夠早日康復,謝謝你們用生命為大家的平安奮鬥!
 
影片來源:蘋果即時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1018/969929/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