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配合世界古蹟日,總統府今日開放民眾參觀。一樓所進行的常設展「日常」當中,以憲兵甲種服裝作為呈現,並透過文字解說,讓參觀的民眾了解憲兵211營負責府區維安的光榮傳統和歷史。
此外,平日負責總統府安全維護工作的憲兵211營,在平日上午或每月總統府開放參觀時,也細心協助民眾進行安檢、引導以及府區警衛的角色。僅管颱風剛過,天候狀況不穩,仍舊精神抖擻的執行各項勤務,充分展現憲兵勤訓精練的精實戰力。(202指揮部蘇仲泓提供)。
圖片
留言
  • 姚昀
    防彈盔前沿可以靠到額頭嗎?以前這樣調整到前沿壓眉毛,後端還要配上後腦勺的海棉墊頂高才帥,可是不是已經不准這樣玩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