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呼吸英雄-張守德離開我們了。 守德未發訃聞,也沒有對外通知,上周六安靜地離開大家後,今天公祭後才讓外界知道。 一時我難以呼吸...也想,這樣是不是可以再更接近他一些.... 擔任立委之後,2008年某天接到守德的陳情,從此他引導我進入罕見疾病患者權益保障這條人煙稀少的路。在我的書中,很仔細地記錄了這段與守德相識的故事,他是我的天使啊!
https://youtu.be/Aa7yTm_4b1w
https://goo.gl/Kfhd5F 端著這張2011年去找你聊天的照片,看你笑得著麼開心。 守德,為什麼沒讓管媽送你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