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報關進口書本 夾藏500萬元大麻花】
📺民視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qwimTjhBE&feature=youtu.be 航空警察局安全檢查大隊與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於105年10月1日在榮儲快遞貨物進口專區查獲以「書本」名義申報進口之貨物內夾藏5包疑似「#大麻花」之包裝,毛重約1,799公克,經取樣緊急送請交通部民用航空局航醫中心鑑驗,均驗出 #第二級毒品大麻… 更多 反應。 案經專案小組報請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李韋誠檢察官指揮偵辦,及清查過濾相關資料,並在送件地多日埋伏守候,發現送件地之臺北市某社區保全員行為有異,經帶案訊問坦承係以新臺幣1萬元之代價幫同公司已離職之同事鍾○○代收該物品,並於發覺有異狀時通風報信。鍾嫌見本案事跡敗露後即四處逃匿躲藏,經警方多日偵查過濾,鎖定鍾嫌參加進香團朝拜活動,終於昨(15)日在臺北市龍山寺附近將其逮捕,依法帶案偵辦,全案於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並將持續擴大追查幕後集團共犯。 「#毒品查緝」係目前政府治安重點工作,本案之緝獲除有效打擊不法運毒集團之外,更展現政府緝毒成效及向毒品宣戰的決心,航空警察局將賡續加強國境毒品查緝工作,使不法集團無可趁之機,同時,亦再次呼籲民眾切莫受販毒集團利誘而蹈觸法網,遺憾終生。
超連結 YOUTUBE.COM

報關進口書本 夾藏500萬元大麻花-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真是異想天開!內政部航警局日前在桃園機場查獲一批,以書本名義報關進口的包裹,覺得有異狀打開清查,赫然發現在書本夾層中,竟藏有5包市價約500萬的大麻花,警方鎖定犯嫌,在包裹收件地和台北龍山寺,逮捕譚姓和鍾姓嫌犯,警方正擴大追查是否還有其他在逃共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