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澎湖日報報導澎湖憲兵隊協助災後復原工作
莫蘭蒂颱風逐漸遠離市區街道片地樹枝及枯葉,光明里陳黃淑媛里長為了災後復原工作,協請澎湖憲兵隊能幫忙復原工作,憲兵隊於前日風勢減緩時,派遣在營官兵協助幫忙環境整理。對於協助里民,澎湖憲兵隊莊秉祥隊長表示,平時憲兵隊都會參加地方公益及協助弱勢團體辦理相關活動;協助地方,也讓民眾體會到國軍愛民助民的精神。(圖文澎湖日報:嚴光澎)
超連結 BLOG.XUITE.NET

澎湖憲兵隊協助復原工作

△﹁莫蘭蒂颱風﹂逐漸遠離市區街道片地樹枝及枯葉,光明里陳黃淑媛里長為了災後復原工作,協請澎湖憲兵隊能幫忙復原工作,憲兵隊於前日風勢減緩時,派遣在營官兵協助幫忙環境整理。對於協助里民,澎湖憲兵隊莊秉祥隊長表示,平時憲兵隊都會參加地方公益及協助弱勢團體辦理相關活動;協助地方,也讓民眾體會到國軍愛民助民的精神。︵圖文:嚴光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