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記錄電磁波與我們的生活吧!】 各位粉絲大家好,NCC於105年7月1日起至9月30日舉辦105年「電出你的行動通信創意」短片與廣播劇徵選活動。由於民眾日常最易接觸短片或廣播劇,因此期以競賽方式吸引具有創意的年輕學子與才華人士,從不同面向看待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電磁波,採製作短片或廣播劇,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宣傳正確的電磁波知識! 短片徵選總獎金70萬元及廣播劇徵選總獎金30萬元,全部參賽獎金共100萬元。讓我們一同重新認識電磁波,也讓我們透過創意、影像與聲音的渲染力,用最專屬自我、獨樹一格的記錄方式來呈現出「電磁波與我們的生活」吧! 行動通訊電磁波活動相關訊息,請至NCC行動通訊電磁波網站查詢:
http://memf.ncc.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