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台灣一個高科技軟、硬體工程師的年薪,竟然只及矽谷高科技公司軟硬體工程師的月薪而已!」(JACK)
超連結 ETTODAY.NET

台灣勞工優質低薪,正可化劣勢為優勢!

筆者目前正在美國加州矽谷探親,與當地朋友交談之下,才驚覺台灣一個高科技軟、硬體工程師的年薪,竟然只及矽谷高科技公司軟硬體工程師的月薪而已!也難怪筆者所服務的前一家位於竹科的IC設計公司,一直將美國矽谷研發單位的薪資當成最高機密,不讓台灣管理者知道。我們只知道矽谷六人的研發單位總薪資,就相當於台灣20多個員工的薪資總和。這下終於明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