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管理學大師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說 ☑️管理是「把事做對」
(Management is doing things right)
☑️領導則是「做對的事」
(leadership is doing the right things) 我當市長3年多來,最有成就感的事是,許多人會主動跑來跟我說「我是基隆人」,我才知道原來周遭有這麼多基隆鄉親。… 更多 能讓基隆人恢復自信與光榮感,那身為市長,縱然再忙再累,都值得了。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809/1229358.htm https://events.ettoday.net/depth-report/amp-keelung/index.html ☘️快來瞧瞧我的IG: keelung_linyuchang #東森新聞雲
#專訪
超連結 EVENTS.ETTODAY.NET

我是基隆人!重燃市民光榮感 林右昌:恢復基隆人的自信與驕傲,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剛上任時,市府負債124億,是史上最高。沒有錢,怎麼做事?「我們做了很多苦工跟方法,在不花錢的狀況下做出政績。」
留言
  • Zhang Ting
    帽扣未繫上,勞工安全衛生管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