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節慶巡禮踩線團」--台三線客庄藝遊未盡體驗 藍染、木雕、斷橋共譜客庄最美的印記!
由東南亞、日本、韓國及台灣的媒體朋友組成的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節慶巡禮踩線團於5月16日展開,第一站來到卓也小屋體驗藍染DIY,在這山中小屋,不自覺地放慢生活步調。接著來到三義木雕藝術村,恬靜的山居生活,吸引不少藝術創作者進駐,逐一走訪周揚工作室、養心空間藝廊、亞馬木雕坊等風格不同的藝術創作者,透過傳神的木雕作品進行交流。… 更多
到三義不能錯過曾被譽為「台灣鐵路藝術極品」的龍騰斷橋,此橋於西元1935年關刀山大地震發生時被震毀,造就此一斷橋之景象,西元1999年之921大地震又造成第四號橋墩上半部被震毀崩落,但至今橋墩依舊高聳佇立,壯觀的紅色橋墩映襯藍天白雲,這樣的氣勢讓團員相機快門不禁按個不停!
分外寧靜的山城,卻有著無限的藝術生命力,也是獨特的客庄之美。 #卓也小屋
地址: 367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電話: 03 787 919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