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警光歲月 #光輝十月
 
後天就是中華民國105年國慶,這次警察也獲得邀請,將在當日以警用大型重機車隊進行演出,讓大家都很期待。
 
但各位朋友知道嗎?這可不是警察第一次在國慶典禮上亮相
 
在民國72年的國慶典禮,當時我們就以保一總隊警察樂儀隊、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迅雷小組(巡邏車及重機車結合編成)參加國慶演出,將警察豪邁勇毅的精神展現在國人面前,警光也如實的將其記錄在328期的雜誌上。
 … 更多
警察是國家的警察、人民的警察,守護正義、保護人民,能夠在國慶上擔綱演出,既是殊榮,也是全國人民對警察的認同與肯定;因此在雙十節那天,除了對國家說聲生日快樂外,也別忘了一起為警察喝采喔。
 
 
※昔日的警光雜誌,我們已經掃描成電子檔放到網站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警光網站「雜誌專區」查閱,歡迎多加利用。
https://police.npa.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