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今天是我與許陽明結婚35週年,早上與老公重遊35年前蜜月旅行留影的澄清湖九曲橋。 33年前大女兒出生後我開始記帳,當時一家三口不包含房租奶粉的一年生活總花費已達32萬餘,回想那時持家真的非常艱辛。(https://goo.gl/h6zRKt)… 更多 當時請保母每月5000元,30年前像我們這樣有初生嬰兒,一家三口的年輕家庭,記帳嚴格管控支出的情況下,每個月平均就要將近三萬的支出了,現在的薪資水準和高物價,讓青年朋友更不敢成家育兒。 回顧30年前的往事,更讓我覺得所有政治人物都有義務,對這一代的年輕人負起重責。 每一個政治人看到這個時代,多年來萬物皆漲就是薪水不漲,我們的責任是非常沉重的,未來如擔任市長必定將產業發展、就業機會及幼托環境列為重要市政工作,全力協助年輕人立業成家育兒。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