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快來看看誰是「2016年網安三彩獎」得主? 由「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舉辦的「2016年網安三彩獎」,得獎名單已經公布了!網安三彩獎主要推廣兒少上網安全觀念,由金彩獎(著色和繪畫)、文采獎(標語和作文)、光彩獎(攝影)三大獎項所組成,各獎項第一名得主如下:
★金彩獎:賴亞歆(台中市三和國小)、賴心愉(台南市大成國小)、賴衣緹(高雄市屏山國小)、蔡承均(台南市民德國中)… 更多
★文采獎:鍾沂芯(斗六市林頭國小)、李宇翔(桃園市廣興國小)、簡謙君 (台中市忠孝國小)、鄭亦芩(台中市大道國中)、陳燕翎(高雄市中正高工)
★光彩獎:黃弘羿、林昱君(苗栗市苗栗高中),想知道所有得獎者名單,歡迎連線至iWIN網站查詢(網址:
http://i.win.org.tw/iwin/2016_winner.php)
此次共收到4,228件比賽作品,比去年增加5百多件。不少參賽者的作品,無論是創意、色彩和技巧方面,都表現得非常好,評審們要挑出最好的作品,真是不容易!三彩獎頒獎典禮將在105年8月6日(週六)上午10時於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舉行,再次恭喜得獎的大朋友與小朋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