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我支持發展疫苗國家隊,疫苗是戰略物資,當疫情全球爆發時,有錢都買不到! 但,請做好三期試驗,待三期期中報告出爐,證明有效,再上市施打在國人身上,才有意義。 免疫橋接代替三期試驗,仍有爭議未定,即使勉強授以緊急授權EUA藥證,抗疫效果未可知不說,無法與世界接軌,有害於疫情好轉之後,邊境開放帶來的經濟旅遊復甦,而經濟復甦正是疫後全球競爭的另一關鍵戰場,我們怎能不超前部署? 盡快加速各種管道的國際疫苗進口,以時間換取國產疫苗的完備認證,不要短視,眼光放遠,大家都會支持。 再次重申,國人都打完國際疫苗之前,我不會施打疫苗,我把手臂留給經三期試驗完成的國產疫苗! 疫苗國家隊加油💪!不要讓我等太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