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高麗菜好吃耐儲藏,又可以作成水餃包子冷凍放更久,不妨這時候多買點高麗菜為自己省荷包也幫助農民。
分享 黃欽顯
"請大家來響應認購活動協助辛苦農民吧"<br> 近日新聞媒體不斷播放,雲林縣高麗菜因供大於求,批發價格直直落,種植高麗菜農民扣掉採收、裝箱、運輸、交易手續費的成本,根本無法回收成本,可說賣的越多就賠的更多,許多農民乾脆放任高麗菜在田裡腐壞,或者無奈難過的直接耕除,身為貓弟兄的你(妳),可以像雲林縣長蘇治芬、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樣,在農民耕除前來認購高麗菜,一起為辛苦農民盡一份心力,讓高麗菜農多多少少回收一些成本!… 更多<br> 黑貓團購價210元(含運、手續費),買10公斤送10公斤,請各位黑貓弟兄發揮愛心一起來認購。<br> 高麗菜可炒菜、煮湯、做菜乾、做泡菜、煮火鍋、包水餃變化多元,請大家踴躍認購!(也歡迎一般民眾訂購,電聯05-7731213洽詢)(感謝全省各地善心人士幫忙,此活動在大家超級...踴躍幫忙及認購之下以已於24日結束,在此代替辛苦的農民說聲無限感謝!有大家的幫忙讓農民們可多多少少回收一些成本,在此再次跟大家說聲感謝,也向想幫忙但因電話滿線而無法順利訂購的善心人士說聲抱歉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