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29號橋下空間大變身
獅球五里環境再升級 繼不久前,籃球場及極限運動場的落成,今天在鄉親們、正義武士 游祥耀議員及鄭文婷律師共同見證下,29號橋下休閒空間也正式啟用了,大家就像辦喜事般,相揪來參觀,一起來運動。 緊鄰成功國小西側的29號橋,原屬西岸高架橋工程復舊範圍內,雖位處本市仁愛區精華地帶,但長期老舊、陰暗,阻礙了地方發展。… 更多 右昌的團隊棄傳統復舊工法,改採高品質的規劃設計及工程施工,增加了大量綠化為基底設計,軟化既有水泥構造,留大面積行人穿越動線及開放空間。 果然形塑良好人行空間,不但可供居民休閒、散步及運動使用,還提供成功國小學童優質通學步道。 運用設計方法,打造了開闊及寬敞的活動空間,不但創造一個良好的公共服務環境,也提升獅球地區的居住品質。 讓我們一起加油,將基隆打造為更宜居的環境。
圖片
留言
  • 張春梅
    基隆市民真有福氣。林市長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