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大專校院服務學習單位主管會議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熱血不是青年學子的專利,今天33度的炙熱高溫,卻難抵擋教師們服務的熱情,大專校院服務學習單位主管會議,高雄閃亮登場了! 一年一度的大專校院服務學習單位主管會議,今(22)日起一連兩天於國立中山大學辦理,來自全國100多所大專校院主管們期待透過這兩天活動,共同激盪出創新服務學習想法。 這次活動特別邀請美國服務學習領域先驅人物Dwight Giles… 更多 博士及國內首屈一指的專家學者與會,希望藉由國內外專家分享寶貴經驗及建議,提供各校服務學習業務推動參考,並提升各大專校院服務學習品質。 青年署施副署長今日特別蒞臨會場為與會主管們加油打氣,同時特別說明服務學習與志願服務的差異性,期勉各校落實推動服務學習,鼓勵學生從實做中學習成長,透過服務學習,擴增學生學習場域及豐富學習的廣度及深度。 施副署長同時也表示,目前全國各大專校院已普遍成立服務學習專責單位,於推動上已有相當成效。青年署目前正在規劃青年服務學習推動計畫,未來將提供青年更多參與機會,帶領青年朋友以具體行動展現服務學習行動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