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苗栗憲兵隊黃世昌中士與苗栗後憲秘書長獲苗栗縣政府頒發愛民模範獎座
日前苗栗縣政府辦理敬軍、愛民模範暨93軍人節表揚活動,由苗栗縣長徐耀昌先生主持,苗栗憲兵隊黃世昌中士及苗栗後憲秘書長等2員獲頒愛民模範獎座乙座。
徐耀昌縣長表示,此次所表揚之人員,不僅有軍中親民楷模,更包含了民間關懷軍人之團體與代表,這些受獎者都是透過舉薦出來之愛民、敬軍表率;除了慰勉軍人之辛勞,更感謝這群默默支持軍人的民眾,讓國軍提振士氣;希望藉由此活動,拋磚引玉,讓大家共創軍民一家的祥和社會。
圖片
留言
  • 瓦歷斯
    恭喜苗栗隊,恭喜@{陳俊勳|100006979541773}秘書長。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