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本部參加臺北市823砲戰紀念公園揭幕儀式
臺北市政府今日由柯市長主持八二三砲戰公園紀念碑揭幕儀式,正式將過去北安公園更名為「八二三紀念公園」,本部由政戰副主任詹上校及臺北憲兵隊副隊長陳中校等官兵代表出席,並藉由軍人節這充滿榮耀的時刻,與在場的退役戰士代表共同緬懷先賢先烈的犧牲精神。
臺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軍人是國家的命脈,民眾與軍人必須擁有共識共信,互相尊重,才能讓國家的未來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 更多
八二三紀念公園公園內安置國防部提供的兩組戰時火砲,結合當地忠烈祠、福西營區等,未來能夠成為臺北市重要的國防教育、觀光及文化重點。
與會官兵也更能了解到國家光榮的歷史,另外藉由軍人節的時刻,瞭解身為軍人所要擔負的責任,更能尊重身上這套戎裝所傳承的精神。(202指揮部張耀升提供)
圖片
留言
  • Sankuei Lin
    憲兵官兵辛苦了!為你們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