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國防部榮耀軍裝活動,請各位粉絲們多多幫忙憲兵按讚與留言,將有機會獲得獎品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榮耀軍裝—粉絲票選暨抽獎活動】相簿中新增了 14 張相片。
【榮耀軍裝—粉絲票選暨抽獎活動】 國軍官兵一身戎裝,代表傳承國軍使命,同時扛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邀請粉絲們一起來票選心目中的「榮耀軍裝」。我們將從每一位候選人(編號1~13號)的按讚粉絲中,隨機抽獎贈送好禮,只要您按「讚」投下您支持的一票,即有機會獲獎。請您為支持的候選人踴躍拉票!<br> 一、參加資格:「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粉絲,皆可參加活動(歡迎眷屬加入粉絲團)。 … 更多<br> 二、參加方式:(請在您支持的候選人訊息下面完成以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活動)<br> 1.按讚:選擇您支持的候選人,按讚投下您的一票(照片+圖說共有13位候選人,按姓氏筆劃排列,編號1~13號,每位粉絲不限票選一位,可按讚複選)。<br> 2.留言:請在您支持的候選人訊息下面,寫上您想給官兵們加油打氣的話。<br> 3.分享:為您的支持對象拉票(設為公開)。<br> 三、活動時間:9月3日(星期六)下午1600時起,至 9月9日(星期五)下午1600時止。<br> 四、抽獎獎項:<br> 頭獎:國軍特戰公仔 5名。<br> 貳獎:雲豹甲車萬年曆 5名。<br> 参獎:沱江艦手機座 5名。<br> 肆獎:數位迷彩筆記本5名。<br> 伍獎:手榴彈造型運動水壺 10名。<br> 陸獎:阿帕契帽子20名。
留言
  • 莊子瑩
    感恩中華民國的國軍弟兄,你們辛苦了!不管天災人禍的事情發生,你們永遠都是站在前面為我們擋風擋雨,每次看到你們的人影,真的… 更多真的好想當眾謝謝你們你們的辛苦,我們一直看在心底,你們的付出,我們真的謝謝你,謝謝你們😊